close
 山峰猎猎而过,呼啸着几世的执着,我站在这里,放弃轮回千年,只为侯你,等待见你一刻的灰飞烟灭…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.初见

   狐族多年来一直流行人狐恋,代代相传,据说,凡是与人相恋的狐皆休不到正果,无法往生,魄体相离,流离人间,哀伤千年。可即使这样,仍有狐族触犯族规,挑战权威,爱上人类。

   比如……我。

   身为一只狐,我立志追求时尚,于是便决定,背着我老娘做皮毛保养的时候去人间轰轰烈烈的爱一场~

   小九那家伙决定陪我一起去,于是,在一个月明星不稀,伸爪看得清五趾的大好夜晚,趁着小九老娘和我老娘相约做皮毛保养的时候,九为了美食,我为了美男,我们从白月山共同出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奉天

   奉天是个好地方,热闹就是好,比白月山那个鹰不拔毛,鸟不拉屎的地方强多了!出来就对了,化作人形,小九的人形实在是妖媚啊,我说,白月小九,你怎么不是个女狐狸呢?出去当姨太太那肯定能骗不少大户人家!小九很白面书生的脸凑过来说,你一个女狐狸不如我男狐狸,你残不惭愧啊?还好意思发表议论……

   是夜,元宵灯节,我两逃的真是时候啊~

   花灯高照,一片一片的晕染在天空上,烟火簇簇绽放,湖水冻的不实,亭上有人吟诗作对,女孩子们莺莺燕燕的在欢呼。

   我和小九走过去观赏人类是张什么样的,真是千奇百怪啊orz……

   小九这一张妖媚的脸很快夺了吟诗帅哥的风头,姑娘们围得水泄不通,我被一只手丢了出来,没天理啊! 

   吟诗帅哥很悲情走过来说:“你的夫君被别的姑娘抢走,你不为所动吗?”我瞟了一眼吟诗帅哥,说道,公子多心了,这不是我夫君,是我长兄。

   原是这般,敢问姑娘芳名?

   我笑了,原来不过是人间色狼,虽然长得俊俏些吗!我抬起头说,问一次一两银子!给了才说!

   这位帅哥却低了一下身子,结果眼前出现一个被一只修长的手抓住的金锭。

  “滚你*的!你当你老娘我是什么啊?!” 结果由于对人间酔红楼早有耳闻的我过于激动,一爪子拍在帅哥脸上,三条凛痕在一张那么漂亮的脸上触目惊心。

   帅哥从地上爬起来,再次举起金锭说,姑娘,你误会了!

  “啪——”又是一爪子……

   姑娘,我想你是真的误会了……

  “啪——————”再加一下!

   姑娘,这是你掉的金锭啊……我只是为你捡起来……

   我顿时为自己想多了而不好意思起来

  “大胆妖狐!敢在灯会伤人,看我不收了你?!”天边传来一声怒吼,竟是人间的道士,我见不好,慌忙躲闪,结果还是被加满掌力的天符打住,昏昏沉沉,迷糊中,隐约听到帅哥说:“姑娘!姑娘!你这臭道士怎么打人啊…………”

  好累,那就睡吧,睡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zh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