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...今天讲到花痴哦...呵呵~~
我这个人不算太花痴,只是小星星级别吧
最近在看花样少年少女,里面的男主角吴尊没给我太大印象,倒是南学长出现的时候还真是惊艳捏!
原来扮演着是唐禹哲,恩...他出道这么久,偶才刚刚了解他一点,很漂亮的男生,比我之前的偶像鲍春来还帅也...
呵呵,坐在沙发上,妈妈从我面前一走过,我就两眼冒星星的问,哎,妈妈,你觉得唐禹哲怎么样捏?帅不帅?妈妈说,还好,小伙挺精神的,我就笑~过一会,妈妈又过来,我又问,妈妈,唐禹哲是不是很帅咧?妈妈说,挺好,你偶像哦,我就又笑~~过一会,妈妈又走过,这次在拖地板,我就又问,妈妈,你说,唐禹哲怎么会那么帅咧!妈妈气愤的看我一眼说,你有完没完啊?如果你下来帮我拖地板他会更帅的!结果花痴的人都没智商,我屁颠屁颠的去拿拖布了......
嘿嘿~~~唐禹哲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zhu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